植基在優美的 OLYMPUS PEN 造型,Olympus 第一款兼容於微型4/3系統標準的可換鏡頭數位相機 Olympus E-P1 即將在本週五( 6/19 ) 於台北實機登場。

Olympus E-P1 搭載使用 1,230萬像素的高速Live MOS影像感測器,可記錄720p的HD高畫質影片,還提供了線性PCM格式的立體聲音頻記錄能力,並有四級機身防手震的能力,支援 Live view 以及最新的藝術濾鏡功能。

獨特的無反光鏡結搆造就了這款 Olympus E-P1 小巧、輕盈、能夠隨意攜帶的數位相機。預計將可以得到女性用戶、年輕族群的青睞!

Olympus E-P1 將有銀色及白色兩種包裝,並將與 M. ZUIKO DIGITAL ED 14-42mm f3.5-5.6以及 M. ZUIKO DIGITAL 17mm f2.8新鏡配合使用,更詳盡的資訊,請鎖定數位視野的報導。

引用網址:

http://www.dcview.com.tw/article/newreadarticle.asp?id=763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