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MA2010]--Sigma 在定焦的 DG 鏡頭領域又有新作,自從 30mm f/1.4 (DC鏡)、50mm f/1.4 (DG鏡)的鏡頭大受好評之後,Sigma 再接再厲又在 PMA2010 中推出 85mm f/1.4 ,力抗原廠的人像鏡頭。

特性

DG 鏡是數位優化鏡頭, 全片幅規格可用, DC 鏡則是 APS-C 專用鏡。
這個鏡頭若是搭載在 APS Size 的感測大小上的單眼,相當於 127mm 的等效焦長。

專為數位單眼相機所設計的 Sigma 新鏡 Sigma 85mm f/1.4 EX DG HSM,不但擁有 F1.4 超大光圈的實力,還搭配了 1 枚 SLD(超低色散) 鏡片,可解決色散及畫面變形的問題。HSM (Hyper Sonic Motor) 超音波馬達,具有寧靜且快速的自動對焦的能力,且可進行全時手動對焦。9 片光圈葉片,則可以提供散景中漂亮的圓形光點。

不過較可惜的是,SIGMA 此番新發表的 FLD 人工螢石鏡片,尚未應用在此鏡上面。

Sigma 85mm f/1.4 EX DG HSM 由於具有 F1.4 大光圈的能力,在微弱的室內,依然可以進行拍攝。

技術資料

名稱 Sigma 85mm f/1.4 EX DG HSM
分類 望遠 定焦
鏡片構成 8群11枚
特殊鏡片 SLD 鏡 x1,
視角 28.6°
光圈葉片 9
最小光圈 F16
最短拍攝距離 85cm
最大攝影倍率 1:8.6
濾鏡口徑 77mm
大小 84.7mm x 87.6mm
重量 -
其它 Sigma
Canon
Sony
Nikon
Pentax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