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井社區有蠻多古樸的元素可以運用,紅土所構成的土塊厝牆壁、色彩,尤其令人驚艷,這次的拍攝遇到一個明朗的天氣,在冬日的陽光下,紅土牆加上風中搖晃的 光影, 讓人有身處塞外的錯覺。
瑞井社區是位於台中縣的大肚鄉,瑞井村舊名井仔頭,我們拍攝當天台中縣已經改制為直轄市,變成台中市了,北區來的網友,也很難想像,在都市中還有這樣的老 社區景象。
瑞井村的地名由來據說是因該村的西南山各有三口井而命名,我們當天的拍攝,也在此處做一完美的結束,整體看,大家都認為瑞井社區的古井、紅磚厝、土塊厝、 生態...等真的是很有特色的,值得攝影人一探究竟。
這一輯的拍攝,展現的特點也是希望呈現瑞井社區的一些細微的環境元素、色彩,當天要帶領大家找景,拍攝不多,提供一些影像供各位做參考。
( 全輯可以參考 SlideShow, 以下為了觀看方便選錄部份影像 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